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

Apple 2018 新產品預測:等著買便宜版的 iPad 吧!

2018-03-21 更新:春季發表會不開了,但確定在 6/4 會開 WWDC 開發者大會,活動的舉辦地跟去年一樣選在聖荷西會議中心,Apple 開發者計畫和企業開發者計畫的參加者從 3/22 起就可以透過 WWDC 的官網進行購票登記。所以原本有消息傳出春季會推出低價 MacBook Air,那我們就等等六月看看吧~最近有要買筆電的朋友再等等看,到時候再決定要不要一起來吃蘋果,我想平價的 MacBook 是很值得拿來入門的!

另外,有加開一場什麼教育相關的活動,啊婆通知 3/27 要在芝加哥的一所高中,舉辦一場跟「為老師、學生準備的新創意」有關的活動。這個活動在搞什麼名堂,目前還摸不著頭緒,大概是庫克想擺脫賈伯斯包袱的第一場新秀吧!或許我期待已久的平價 iPad 會在這時候上場,但該不會只有教育資格才能買到吧!?



去年最讓我興奮的產品是 iMac Pro,不過台灣還沒上市...而且今年的收入目標還沒達成,看樣子想入手 iMac Pro 當禮物,還有得等...至於 HomePod 我目前還沒興趣,雖然說在美國每六個人就有一台智慧音箱,這也不足以讓我好奇擁有它。

關於 iPhone X 就不用說了...很多人都對他沒有衝動感~~





參考網路上的文章,重點整理每個產品預估的發表時間,有興趣的人可以存著錢到時候再下手,以免發生剛收到貨就已經是過期的版本囉~~~

ㄧ、HomePod:三月

HomePod 是 Apple 2017 年六月推出的首款智能音箱,就是要跟 Amazon Echo 和 Google Home 一較高下來的!不過原定在 2017年12月初要發售,現在聽說延期到 2018 年初來,HomePod 的售價可能會在 349 美元。


二、廉價版的 iPad:三月

據說會比目前 9.7 英寸 iPad 便宜約 70 美元,大約三月就會知道了,如果預期出品可以買來當教育機。


三、MacBook 和 MacBook Pro:六月

應該不會有什麼重大更新,頂多是升級一些零組件而已。


四、Mac Mini:六/九月

Mac Mini 已經超過三年沒更新了,或許這次可以期待一下!


五、三款新 iPhone:九月

iPhone X 出師不利,預期今年應該會出一款比較便宜版的 iPhone X。所以有忍住沒敗入 iPhone X 的人,把錢放到定存去,準備九月再領出來花吧!




六、iPad Pro:九月

有一陣子沒隆重改版的 iPad Pro,預期今年有機會亮相一下,最大的問題是那隻筆 Apple Pencil 要改一改啦!我今年可是有計畫要入手一台 iPad Pro der!!


七、Apple Watch Series 4:九月

Apple Watch 更新的進度很慢,除非有突破性的改版,不然 Apple Watch 的換機是不太可能,而且也不容易創造新的使用族群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 Apple Watch 4 有什麼驚人之舉來刺激大家換機。


八、AirPower

在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 上,蘋果首次引入了支持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功能。此外,其也推出了一款可以同時為 Apple Watch、AirPods 、iPhone X、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 充電的無線充電墊 AirPower


真是太好了!如果有 AirPower 這樣出門就不用為 Apple Watch 另外帶一條充電線了,AirPower 的定價可能在 199 美元左右。

參考文章:科技橘報《2018 年蘋果新品清單

轉載自藍色小惡魔頭文字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